今天新竹行排的第二個景點是新月沙灘,但好姐妹傳來了一個網址,台灣最毒海岸線文章來,害我倒退了三步,但還是想去踩點打卡一下 (強迫症上身?)

且看見有人分享,這邊有個兒童遊戲區,連Google Map 上都標示了一個"大象溜滑梯",我怎能不來拍個照打個卡!!! 且離南竂親子沙灘很近耶~~~

到了       好吧,我把它想的很美好,我以為它很大~~~~  

後面那個三角屋頂是公廁,外表看起來還算新穎,我沒進去啦XDDD 不知乾不乾淨

溜滑梯+小型的攀爬設施

來都來了,就拍個照吧~~~

小朋友~~~手不要放嘴巴啦~~

為什麼老是拍背影呢?因為正面都不太好看(喂~~),背面反倒呈現自然一面

遊戲區,有弄個可愛圍牆圍起來

讓爸爸陪2隻在這邊玩一下,我走去沙灘那拍個照~~~

在公廁旁,有個沖洗區,很多人在排隊,我猜,廁所裡面應該也有更衣室吧~~~

前往沙灘的路上,有賣吃的小攤販 XDDD 很貴,超貴~~~  因為跟一攤阿婆買了鹽穌雞,我第一次買單200元,竟不是滿滿的一大袋,只有用一個中的紙袋,就打發了 

路旁還有一個沖洗區

沙灘到了,我把這台吉普越野車,拍這麼大幹麻 Orz

吉普車旁的建築物

哇~~很大一片的沙灘,不用去福隆,來這邊玩也是可以的呀    

走回來路上,看見樂在沖腳,看來,他們也收工結束了

天氣開始陰暗,好像要開始下大雨了,我們決定先回家了,第三個點,留著下次再來吧~~~

 

旅遊小規劃:南竂旅行遊客中心   --  新月沙灘 -- 紅毛港紅樹林保護區(今天出門太晚了,這個點來不及跑到....)

 

 

 

文章導覽 Menu

凱莉媽假日親子遊口袋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