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咖包,其實我已經入手很久了,當初也不知哪裡聽來的消息,上網看了很多分享文,於是我就下手了 Orz

打中我的點,是它的防水測試影片,官網影片-->拉到最下面就可以看到囉~

真是驚為天人,覺得和一般的防潑水設計,應該又是另一個層次了

再加上,它的外型,真的也比較年輕,不同於其他品牌後背媽媽包的設計,看起來,完全沒有媽媽味

我入手的是蜜桃橘,算是第一代吧,主體開口那,現在是磁扣,我的是舊款的釦子,說真的,很不好扣   

先來看看正面

背面照

側面照

底盤,因為是桶身,所以是圓型的,加了釘子,增加保護力,讓包不會直接磨損,其實對於底部加釘設計,我感覺比較頓,感受不到它的威力,之前當小姐的時候,有些包款,也有這樣的設計,但心中總是充滿疑問,真的有用嗎?XDDDD    (應該有吧 Orz 待誌嘸是外人行可以懂的......)

內部是深紫色的內裡布,也跟一般媽媽包一樣,有多個隔層,特別的是背後那個是只有單獨一個

右邊那個側邊口袋,裡面是袋中袋,分了2格

內部2邊都多了一條扣繩,可以鎖住鑰匙或其他小東西,讓你不會撈不到東西

Romi家的招牌皮革,還有防水布料

打開來,來一張

側邊拉鍊口袋,這拉鍊頭,就感覺讓人覺得很真材實料那種fu   

打開來,有條鬆緊帶,可以固定水壺,就不用擔心水壺掉出來

Romi家的背帶,和別人不一樣,聽說這樣比較省力,但背太重的東西,久了還是一樣會酸痛 XDDD 目前還沒試過有神奇不酸痛的後背包 

五金部份

背帶材質

背後提把和肩帶扣環處,再次重現"真材實料"的港覺

對我來說,後背包最重要的是背後那2個拉鍊袋,但這款后愛包,背起來,是不會貼背的,包包背部也容易彎折,所以,我無法一手就拉開後面這個拉鍊袋  不知造成背面不能直挺的主因,會不會是因為它背帶尾端是連接在底部的關係,所以背上身,就會上下夾弓,以至於背部就變了 XDDDD

你看像Roland STAR 跟喜舖、小晴天一樣,都是做在底部側邊

且 這款不貼背設計,確實會讓你的後背通風,但..... 會不會更易糟扒手光臨呀 XDDD  原本貼背的後口袋都曝光於外,感覺扒手一摸,手機就被摸走了 Orz (雖然他可能卡在一關,拉鍊拉不下來 )

背帶的設計,也跟別家不一樣,聽說這樣是比較省力,感覺很頓的我,也覺得,好像是這樣沒錯,當昨天我把平常上班在背的包包內容物,全換來這咖后愛包時,今天我一背,咦~~好像,真的有變輕耶,那個負重的感覺,確實不太一樣

但這背帶的設計,讓我常常得特別留心,背帶在哪,我才能順利的背上來,感覺背的過程,不是挺順手的,尤其是當它是交叉背法(官網有介紹)時,又要特別弄一下背帶,再背上來 

所以我自己的使用心得是,當媽媽包,可能後面的拉鍊袋和背帶,就讓我打槍了,但不當媽媽包時,我覺得這咖防水再加上年輕的外型設計,真的很值得推薦呀~~~~尤其是,用過媽媽包多口袋設計的人,很難再回去過去傳統型的後背包了呀 

後來,我犧牲一個側邊口袋,讓它來取代原本後背拉鍊袋的功用,我把鑰匙和悠遊卡,放在左手邊這個側邊口袋,因為左手一凹,也是很方便直接拉開拉鍊放東西,左後背拉鍊袋,就放我的皮夾 (若是喜舖後背包,我皮夾都放在底部夾層這),手機依然放在右手邊這個背後拉鍊袋,只是當卡住時,手要去撐一下  

最後,我發現,我這邊的皮革,好像要開始進入氧化狀態了~~哦~~MY GOD !!!

當初購買的主因,就是被官網那個防水實測影片給打到,這天剛好下了大雨,雨傘遮的了頭,遮的了肩膀,也遮不了手臂和後背包呀~~~ 進了捷運站,包都溼了

打開裡面,竟然還乾乾爽爽的呀~~

再最最後,放上一張 凱莉媽身高173公分,背起來的樣子的照片

 

最近新推出的牽守包,聽說很威呀,希望有緣份再入手這咖,到時再來跟大家分享

后愛包哪裡買?除了博克萊有賣,官網在這哦 ---> 網址

 

 

CiPU區(官網
各大品牌媽媽包分享日記之CIPU喜舖 JB DB bag Light 輕量包系列
各大品牌媽媽包分享日記之CIPU喜舖 輕巧無負擔之超好用的 DS bag
各大品牌媽媽包分享日記之CIPU喜舖之 爸爸背也好的 JB Bag
各大品牌媽媽包分享日記之CIPU喜舖 B-Bag 2.0 空氣後背包系列
各大品牌媽媽包分享日記之CIPU喜舖 CT-Bag 2.0 空氣側背包系列
各大品牌媽媽包分享日記之喜舖 B Bag 2.0 VS Light 後背包比比看
喜舖 Cipu 超輕護脊書包(M) 蜜桃粉 粉米花 開箱分享

Roland區(官網
Roland 雙肩減壓超輕盈太空書包 黑傑克 開箱分享文
各大品牌媽媽包分享日記之Roland Dora II 和 mini Dora II 丹寧粉
各大品牌媽媽包分享日記之Roland 雲朵系列 RiCH輕旅行包 花嫁晨曦
各大品牌媽媽包分享日記之Roland 雲朵系列輕鋪棉STAR後背包 星彩黑
各大品牌媽媽包分享日記之Roland 大童也合用的樂芙包斑馬粉

Zoila區官網
Zoila 超可愛幼兒包 連媽媽都為之瘋狂的吐司包 柔伊粉
各大品牌媽媽包分享日記之Zoila 小泡芙包 魔法花鏡
各大品牌媽媽包分享日記之Zoila 旅行好用的自由收放後背包 紳士丹寧
各大品牌媽媽包分享日記之Zoila 風格束口後背包 經典黑
各大品牌媽媽包分享日記之Zoila 蓋亞托特包 經典黑

各大品牌媽媽包分享日記之Zoila Go Go Bag 走走包 後背包 柔伊粉
各大品牌媽媽包分享日記之Zoila 小三明治包 線條黑

HARU 小晴天本舖(官網
各大品牌媽媽包分享日記之HARU 小晴天本舖 小童背包 KIDS BAG 藍星跳跳糖
各大品牌媽媽包分享日記之HARU 小晴天本舖 束口後背包 SWEETY 粉千鳥

各大品牌媽媽包分享日記之HARU 小晴天本舖 側背包 DELUXE TRAVELER 粉紫豹 愛麗絲

其他
各大品牌媽媽包分享日記之Romi 羅米免 后愛包Plus
各大品牌媽媽包分享日記之配件篇

 

凱莉媽各大品牌媽媽包實用分享文 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