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要玩整整2天的珠海長隆海洋王國,所以,我們前一晚就先來澳門standby 了,因為新濠影滙就在蓮花口岸的對面,所以,這次入住澳門就選擇了這間飯店

當我們從(乙水)碼頭坐接駁車來時,途中經過了水利皇宮,有看見預計今晚會來搭乘的纜車,雖然我不太肯定,晚上是不是真的會來 XDD 你們知道的,一打3有時....不是這麼能掌控行程 

沒多久,就到了我們要入住的新濠影滙了,停車的地方,裝潢的紅紅暗暗的,也....太紅了吧 

從玻璃旋轉門進去,左邊是賭場

我們入住的是明星滙,從右邊過去,一下下就看見check-in櫃台了

隔天如果要退房,那就直接把鑰匙丟進這箱子,就可以囉

我們訂的是雙床房,床不大,好像是120公分寬的,但塞一大一小,是還OK的

浴室泡澡的浴缸是和沖澡共用的

就是把地板再加高個牆面,就變成浴缸了,但若要泡澡,需要連繫工作人員,來幫你把排水孔加工成另一種有塞子的才行,且這高度,其實有點淺,泡起來,不會太舒適,但給小孩玩玩水,是OK的,然後它側邊有挖個孔洞,水位過高,水就會從那個孔洞排出去,然後你旁邊的馬桶那一塊,就積水啦 

浴缸旁邊就是馬桶和洗手枱~~

瞧這小子躺著多舒服,本來看文章分享,覺得不該貪便宜選明星滙,應該住巨星滙的,但現在實際看見,覺得也還不錯,其實沒有這麼差啦,房間沒有煙味,工作人員態度也OK

從官也街回來,也差不多5點半多了,進房休息一下,我和祐大爺就去泳池那玩水囉,聽說有一區緣野游蹤非常好玩,但只開放到18:30,旁邊的泳池則開放到19:00,所以抓緊時間,我們快速換完泳裝就出發囉~~

只能慶幸,還好我們有來,沒嫌棄只剩下半小時而放棄了,因為走了一圈,真心覺得,它很不錯

有滑水道,但工作人員不讓我上去玩  only for children.....  煩吶 ~~ 有限高 1.2m 以下,那樂公主不就也不能玩了 

還有一區沙池,通過前,或是離開時,先把腳洗一下,才不會把沙子帶進水池裡

和沙區相接的另一邊,是個水道,有胖胖泳圈可以免費使用

哈~~還有我的最愛,躺椅

你知道,躺在這,可以看見什麼嗎?是的,八字摩天輪 

後來帶著祐,去水道逛逛,看看有什麼

途中可以看見新巴黎人和旁邊的巴黎鐵塔,是!!祐大爺笑的非常僵,為了配合媽媽我 XDDD

有個水中吧台,挺有趣的

走~~繼續探險去

趴著想必不是很舒服,自己翻身過來了

水有點多,祐大爺會怕,但還是配合了媽媽的要求,甘心呀~~~

要來囉~~

好啦~~雨過天晴啦!!看見了8字摩天輪,有沒有覺得很值得

好啦~~時間到了,工作人員在等了,該把泳圈還回去,離開綠野游蹤了

然後我們就去旁的泳池繼續玩水

當然小孩玩水時,我能幹麻呢?看見了嗎?

是的~~ 他玩水,我只好躺在躺椅上,和8字摩天輪對望、放空等祐大爺玩到開心再走囉~~ 是說....營業時間也只到19:00,應該再一下下,我們就得離開了 

這張我有喜歡啦,最自然,最瞬間的那一咤哪

 跳tone 了,馬上就有小鮮肉可以看了  (有小胸肌耶~~) 想想也晚上7點多了,沖洗一下,把安德魯蛋塔給克掉,我們決定去外面覓食一下,順便來買我的星巴克城市杯

來去外面逛逛,新濠影滙是以好萊塢巨星似的風格去打造這間建築物,其實這邊的建築物,每個都有它自己的主題,所以以後來澳門,應該是要住一下不同飯店,體驗看看不一樣的風格

我後來才發現,其實每一區的建築物都大的嚇人,走進去是會迷路的,且腹地很大...不是走2步路,新巴黎人就到了,再走50公尺就到了威尼斯人,歹誌嘸是憨人所想A按吶  ,且每個建築物,都有內建casion,這張是在新巴黎人拍的,2隻迷路的兔子來錯用一下廁所  只是廁所而已,搞的這麼豪華 

所以後來拍完巴黎鐵塔,我們就決定回來逛逛我們入住的新濠影滙就好,且8點多了....搞的我們都累了,且飢腸轆轆,我也不想再去永利皇宮那坐纜車看水舞了,你看吧....還好早上有路過永利皇宮,不然心中又要帶點遺憾了 

原來旁邊還有凱旋門

在尋找通往二樓的手扶梯時,意外發現這一個恐龍區,樓梯上去,就是兒童區了,華納滿Fun童樂園、4D蝙蝠俠夜神飛馳,從這樓梯上去就可以看見了...

再來一張~~

這隻大暴龍,頭是會動的

繞過來後面看看~~

三角龍嗎?還是雷龍?

祐大爺的表情,怎麼這麼好笑

隔天也才發現,這邊的出口離蓮花口岸最近,走出去之後才發現,原來新濠影滙的二樓,有天橋直達對面的蓮花口岸,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後來,我們就從恐龍旁邊的樓梯上二樓看看了,有好多外星人?

這個就比較搞笑了

對看?

看來,是輸了 XDDD 怎麼會補捉到這樣的畫面 

其實這邊有一群這樣的偽生物

再繼續往裡面走,就到達了澳門食街遊了,但這時間點,很多店都關了,8點多了....

隔天的早餐,是在這的麥當勞解決的  這2個人是在演哪齣?

看到了....我的STARBUCKS.....

買了2個杯子....因為被店員拐了,說是限量杯,還會因為水溫不同而變色...然後腦波弱的我,說服自己,走過路過...千萬怎麼樣?不要錯過...

隔天一早,剛起床的祐大爺不知在看什麼?

哇,街景還不錯

往下看的感覺

退房囉~~來去甲早陣~~

昨天在找上樓的手扶梯時,發現,這建築物真的很大,繞完一圈,腳是會酸的  且... 好像是要從另一個方向走,會近一些,所以,今天一早,就跟昨天反方向走了....

一大早的,沒有什麼人,然後我也忘了,昨天經過這時,這台車是這個樣子的嗎? 

終於要走到了...前面就是恐龍區了

咦~~ 這不是陳小沁推薦的那間,貴貴的PH馬卡龍嗎?

Hello~~ 早安呀!!!恐龍先生

不要吵我,我要睡覺!!!

換爸爸來Kuso 一下

爸爸點餐中....

很好~~餓到吃光光~~然後都忘記要拍照,這頓早餐無俗

吃不夠,後來又去單點了一份珍寶~~~ 冏,沒有拍照,現在全忘了吃了什麼,只剩下盤子了....

一頓早餐吃了165元,也是挺可怕的物價  

好吧,酒足飯飽的,我們出發去長隆海洋王國囉~~~

 

後記:後來水喝光光了,詢問櫃台,才知,沒有飲水機哦,但瓶裝水可以一直索取無上限,這下可解決某人的缺水恐慌症了~~~

杯子:343元

麥當勞早餐:165元

 

 

遊記分享:

2019-7 珠海長隆海洋王國 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 行前準備

2019-6月廣州珠海長隆自由行之我們出發囉~桃園國際機場篇

2019-6月廣州珠海長隆自由行之澳門一日行 金色巴士珠港澳大橋體驗

2019-6月廣州珠海長隆自由行之澳門一日行 官也街半日遊 美食吃吃喝喝 逛逛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

2019-6月廣州珠海長隆自由行之澳門一日行 新濠影滙 超好玩的兒童天堂綠野游蹤

2019-6月廣州珠海長隆自由行之從新濠影滙前進珠海長隆海洋王國

2019-6月廣州珠海長隆自由行之珠海 長隆海洋王國 二日遊

2019-6月廣州珠海長隆自由行之珠海 長隆海洋王國之夜宿鯨鯊館

2019-6月廣州珠海長隆自由行之珠海 長隆企鵝酒店 我要和企鵝吃飯飯

2019-6月廣州珠海長隆自由行之廣州 長隆野生動物園 二日遊

2019-6月廣州珠海長隆自由行之廣州 長隆熊貓酒店 說好的熊貓哪去了

2019-6月廣州珠海長隆自由行之廣州中國高鐵初體驗

2019-6月廣州珠海長隆自由行之香港短暫停留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