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門旅行,主要就是想玩長隆主要的2大園區,海洋王國和野生動物園,但2個地方其實相距133公里,還好長隆有提供2個園區間的接駁車,但要同時2邊都有訂房,或是目的地酒店連續訂2晚,方可免費搭乘

我們前一晚,就在企鵝酒店的禮賓部訂好車票 (需提前一天19:00前預訂),剛好我們住在冰川區,酒店巴士,就在冰川區旁邊而已

這天,發現搭車駁車的人,還挺多了,發了2班巴士,我們是8號車,小心,別上錯車了,座位是對號的,現場都有工作人員指示,不放心的話,還是多問問也是好的呀,大家語言都很通的呢 

10:10到了,車子也來了,忙碌之中,我又忘了拍巴士站和巴士外觀,I am so sorrrrrrrrrrrrrrrrrrry !!! 倒是公車內部我拍了  車體本身有點舊了,沒有很豪華,但有人肯帶我們去熊貓酒店,我們也是很感恩的 

差不多一個小時候,12:14分,我們就到長隆園區了

12:23,我們到了熊貓飯店,補拍一下接駁車

其實凱莉媽心很急呀,都12點了,還沒有到動物園呢,它下午6點半就要關了呀~~ 奇怪,酒店大堂不流行在巴士站旁邊嗎?2間都要走一段路才到大廳

所以我們剛下車的地方在2樓就是了....... 走,來去1樓吧~~

電梯裡面挺可愛的,樂~~肚子縮一下 

 到了,好大器的感覺~~

這check-in 人潮,我也很憂鬱呀~~ 但沒check-in,凱莉媽就拿不到票呀  沒辦法丟下行李先去動物園玩

排隊時工作人員給了我一張這個~~ 其實這個時候應該叫爸爸去票務中心排隊的~~因為等等check-in 辦完,工作人員會給我單子,要我去票務中心那邊領票,又是滿滿的人呀 

補一下這張,check-in 完後,櫃台給我們的,有免費的動物園導覽

你看吧,是不是滿滿的人兒呀~~~

背對酒店大廳的另一邊有休息區,一堆"家人們" 都坐在那邊等的樣子~~ 落地窗外,有養動物,凱莉媽竟然忙到忘了去看一下

這是我走到的最近距離了,有看到什麼嗎?

拿到房卡,門票,隔天的早餐券也買好了,我們準備進門囉~~

凱莉媽訂的是最便宜的帥帥房,樓層在3、5、6樓

然後這次又被升級到酷酷房了,喔耶~~ 

還好,有翻到照片,我們住在11樓 (照片又拍糊了,看來真的要去換一隻手機了!!!)

房間不大,但也夠住了,有陽台,對出去是飯店外面的大馬路,可以看見巴士站

跟企鵝酒店一樣,有送可愛的鑰匙圈和迎賓水果(企鵝的水果,我忘了拍了,吃進肚子裡了)

衣櫥,有附拖鞋

盥洗用品~~ 2間飯店都一樣沒有浴缸泡澡,奇怪,大陸人不流行泡澡嗎?

熊貓飯店裡,也有兒童遊戲區,童趣廊,但跟企鵝酒店比,這邊沒什麼人來玩~~

還有熊貓便利店~

這2天的晚餐都來這邊買東買西的,加上從台灣帶過來的泡麵解決,真的沒留心注意,飯店裡哪有餐廳呀 

冏了,已經1點56分了,只剩下4個小時半了,我們還沒有到動物園門口,凱莉媽心都急了呢~~ 

這張是從動物園回來時,在巴士站這拍的 (巴士站牌,上下車不同位置,去時,過馬路後右轉,回來時,像是原本站牌不停,直接開到下一站的巴士總站~~)

熊貓餐廳的早餐券,比企鵝餐廳貴,難道是養育熊貓的開銷比較高?成人155元,兒童78元

餐券,前一天check-in 時,先在餐廳門口買好了,冏,7點19分了,睡太晚了,這樣挑不到好位置看熊貓

這個位置可以嗎?ㄟ......  是可以啦,但.... 熊貓呢?人咧?

看不到熊貓,於是問了一下工作人員,阿姨愣了一下,然後跟我說8點有表演  凱莉媽著實不是很明白,我知道舞台會有表演,但... 凱莉媽是來跟熊貓一起吃飯的呀~~ 人咧?心中突然有不祥的預感呀~~~

看到桌上有張美食地圖,也是跟企鵝餐廳一樣,有將食物分成一區一區的,突然看見劇場觀賞區在中間,凱莉媽立馬就把位置換到那去了,直覺看不見熊貓,那找個好位置看劇也不錯呀~~~

找好位置坐下來後,剛好又遇見工作人員,這次是年輕的阿弟仔,再次詢問確認後才知道......................

什麼 !!! 企鵝餐廳裡有企鵝,但熊貓餐廳裡只有劇場表演,沒有真真正正,正港的熊貓本人 

阿弟仔要我等等去動物園看~~

天啊~啊~~多麼痛的領~~悟 

其實只是.........打個燈,放個影片 

我花這麼多錢,就是為了看熊貓,跟熊貓一起吃飯的呀,再次仔細想想,是的,那些分享文,都沒有提到有真實,真真正正,正港的熊貓會出現在餐廳呀  凱莉媽太自以為是了..... 那早知去長隆酒店的餐廳,跟白虎吃飯也好  難怪,動物觀賞區那,沒有什麼人~~那我這麼早起床,又是為了什麼呀 Orz

後來,萌酷帥,熊貓三兄妹的玩偶人有來門口跟大家一起拍照

餐廳裡,也有小童遊戲區

下面就直接貼上食物的照片,就不多做解釋囉 

廣州人,真的很愛粥品呀~~

你看,又有粥品了

 

我沒有拿重覆的照片,真的到處都是粥呀 

吃飽要離開時,發現門口有好玩的,發現了?只要掃到你的臉,就會被貼上動物頭像 

 

以上,謝謝大家耐心觀看 

 

遊記分享:

2019-7 珠海長隆海洋王國 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 行前準備

2019-6月廣州珠海長隆自由行之我們出發囉~桃園國際機場篇

2019-6月廣州珠海長隆自由行之澳門一日行 金色巴士珠港澳大橋體驗

2019-6月廣州珠海長隆自由行之澳門一日行 官也街半日遊 美食吃吃喝喝 逛逛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

2019-6月廣州珠海長隆自由行之澳門一日行 新濠影滙 超好玩的兒童天堂綠野游蹤

2019-6月廣州珠海長隆自由行之從新濠影滙前進珠海長隆海洋王國

2019-6月廣州珠海長隆自由行之珠海 長隆海洋王國 二日遊

2019-6月廣州珠海長隆自由行之珠海 長隆海洋王國之夜宿鯨鯊館

2019-6月廣州珠海長隆自由行之珠海 長隆企鵝酒店 我要和企鵝吃飯飯

2019-6月廣州珠海長隆自由行之廣州 長隆野生動物園 二日遊

2019-6月廣州珠海長隆自由行之廣州 長隆熊貓酒店 說好的熊貓哪去了

2019-6月廣州珠海長隆自由行之廣州中國高鐵初體驗

2019-6月廣州珠海長隆自由行之香港短暫停留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