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了新烤箱,Dr.Good 好先生,其實今天應該是第二發才是,但昨天照片拍的太少了.....

之前吐司一直捲的歪擱七挫,也忘了當時上課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可以做出這麼美的吐司,在招弟姐的指導下,才想起,是有這麼一回事呀,桿捲前要先整個橄欖球形狀,丫,這張照片忘了拍

再來就是,我一直以為只能用桿子桿,原來,還是可以用手去調整它一下的呀  是在北七什麼啦~~~

用手整一整,就可以變成長方型了呀......

昨天原本用250度,最高溫下去熱機,還熱一小時耶~~

在招弟姐姐的指揮下,其實只要20分就可以了...她的是因為她有石板,才熱一個小時 

溫度,也+-20度就好,250度太高了......

來紀錄一下第一桿的樣子,右邊那一桿,似乎上薄下厚,沒有很方正呀~~~

來捲捲捲一下,靜待10分鐘~~

來進行第二桿~~~ 不知該怎麼辦好呀  一個細長,一個短胖

還是硬捲放進去吐司模了~~

冏,2邊不一樣高~~

進爐後,又更明顯啦~~

預熱的溫度是上200,下220,烤箱溫度計顯示210度

吐司模放進去後開始降溫,12分鐘後,顯示170度

最後出爐時的溫度計顯示180度,我今天特地推在最底端,左右各放一個,溫度和我昨天放中間靠右,其實是差不多的呀~~

之前晶工7450那台,我上火轉150,約5分鐘後,就開始快速上色了呀~~~ 且溫度計顯示下火約180度~~

看來,真的,好的烤箱,可以穩定烤箱內部的溫度,之前晶工的,可能一直在加火猛燒 

Dr.Good 這台,溫度到了,會自動關火

它旁邊有個液脹溫控器,烤箱內部,看起來也和晶工質感不同,好吧~~人家貴,是有道理的~~

將將將~~出爐了,我們來看看~~

這是卡窗~~ 我右邊那陀,邊界沒有壓在底部,凱特老師說,這是長不高的原因之一

右邊有睫毛哦,我開始覺得睫毛跟你的捍捲形狀,有很大的關聯

另外一邊~~

最後頭頂也來一張吧~~

Dr.Good 和晶工烤出來的顏色也不一樣,一度覺得是不是把溫度控制在170,也許就不會錯殺晶工了呀(菜市場歐巴桑靈,又出現了呀~~)

除了烤色之外,在凱特老師的提醒下,皮真的也比較薄耶~~ 這切片是昨天烤的那顆

只是你發現了嗎?它有五層特別密集的感覺

就是發現了這5層,才更覺得...我一定要去弄清楚桿捲這件事呀~~

 

明天早上再來切看看今晚烤的這顆吧~~

更新:將將將~~~切面看起來,好像也沒有很漂亮

沒有很均勻

再來一片看看~~

矮的那邊,竟然有洞 

覺得這邊緣組織,和中間部份很不一樣,大家做出來的吐司,也都是這個樣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